国安锋霸训练演加扎式进球 克莱伯:已找到感觉

2016-03-31 09:1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锋霸训练演加扎式进球 克莱伯:已找到感觉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王牧青)3月30日中午,北京国安乐视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巴西外援前锋克莱伯状态出色,在分组对抗中连有精彩表现。长时间以来,伊尔马兹因为伤病影响了状态,出征延边客场前,克莱伯自信地表示:“我已经找到了感觉。”

克莱伯对抗赛演挑球过人 自信表态:我已找到感觉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中超联赛将在周末回归。中国男足冲进世预赛亚洲12强赛,无疑点燃了人们对中国足球的关注。周六下午,北京国安乐视队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的升班马延边富德,这是御林军赛季的第一次客场之旅。

今天中午开始,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除了入选国家队的张稀哲和于大宝,所有球员都参加了训练。场地的一旁,伤势还没痊愈的郎铮和伊尔马兹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进行恢复练习。其中,伊尔马兹完成了高强度的折返冲刺。

阳光明媚的正午烈日下,整堂训练课持续了接近100分钟。训练的最后环节,主帅扎切罗尼召集球员踢了一场对抗赛。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外援克莱伯状态出色,打进了一粒“加斯科因式”的挑球过人后抽射得分。上周的热身赛,巴西人同样有两球入账。

“现在我感觉挺不错,可以说是找到感觉了,整个人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训练之后,克莱伯接受采访时候表态。

克莱伯有望获得正名机会:北京国安不会畏惧对手

上个赛季中期转会加盟国安后,克莱伯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他硕大的体重和迟缓的状态,与巴西国脚前锋的名气并不相符。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克莱伯恢复了身板,竞技状态开始回升。同时,他也走出了伤病的困扰,由于另一名外援前锋伊尔马兹伤势仍在恢复,本次做客延边,克莱伯有望迎来正名的机会。

“之前我受到伤病的困扰,现在终于恢复到了可以比赛的状态。希望自己别再出现伤病了!”克莱伯告诉记者,虽然体能并未恢复到百分之一百,但他的技术能力已经恢复。

“对我来说,信心是非常重要的。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帮助国安赢下比赛。”公开的训练课后,国安将准备前往延边客场。等待他们的,将是疯狂的主场气氛、和接近韩国风格的升班马。

赛季前两轮,延边客场逼平了绿地申花、惜败给江苏苏宁。由于东北的三月天气寒冷,延边直到4月才迎来赛季的中超首秀。这也是时隔15年后,延边主场迎来的第一场顶级联赛。

“我们看过延边队的录像,他们作风很顽强,踢法很熟练,比赛肯定很艰难。”克莱伯说,“但是,北京国安不会有任何畏惧,全队强烈渴望得到3分。一场客场胜利,对我们获得开局的优势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