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焕新”限量徽章正式发布 同名邮册共筑国安球迷文化

2016-04-01 19: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钊)4月1日下午3点,位于工体17看台的北京国安球迷旗舰店正式发布2016赛季开赛“焕新”徽章及邮册。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焕新”徽章和邮册的发布,标志着国安球迷旗舰店的“新赛季”正式开始。

5

国安“焕新”徽章

国安“焕新”徽章以国安队徽为主体,并增加天坛、祥云和翅膀的元素,可以说承载着国安腾飞的梦想和永争第一的信念。据徽章设计者介绍,该徽章在设计、修改以及打样的时候,几乎崩溃。设计团队通过走访欧、日等国家球迷产品店,进行相关资讯以及学习,并再次修改,最终设计出了这枚“焕新”徽章。

1

同名邮册

同时,国安球迷旗舰店还推出了“焕新”主题邮册。邮册封套同样为焕新元素,内页为国安版邮票。邮册内还有球票定位卡、国安徽章。当日下午,数十名球迷排队购买“焕新”徽章及邮册,来自体育邮局员工为购买邮册的朋友加盖刻有国安队徽的纪念日戳。这其中,不乏有要带着徽章奔赴延边客场的远征军球迷。“我在看到这个徽章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一下看到实物,真是好看。徽章本身虽然不值什么钱,但是以后想起来这是2016赛季开赛时候的徽章,我就会想到这赛季的故事。”一位球迷说。

2

国安“焕新”徽章

据悉,国安“焕新”徽章限量首发300枚,每人凭个人有效证件进行实名限购。“焕新”邮册将在国安球迷旗舰店、体育邮局等地发售。据国安球迷旗舰店相关负责人透露,“焕新”徽章只是一个开始,在新赛季将定期推出不同主题队徽,队徽的主题会根据比赛、球员、球迷等等来进行设计制作。每款徽章都将会限量发行,意在推广徽章文化。“在奥运会上,我们能看到有许多徽章的爱好者在互相交换,接下来我们会推出的一系列国安徽章。我们也会不定期的组织大家进行交换。来促进球迷间的交流,以及形成属于国安的徽章文化。”

4

球迷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