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扎切罗尼本轮定生死 若不胜绿城立即下课

2016-04-15 09:03 凤凰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媒曝扎切罗尼本轮定生死 若不胜绿城立即下课

4月17日19:35,中超第5轮将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做客迎战杭州绿城。赛前,意大利媒体《全国外足球》也关注了国安的现状,意媒认为,国安如果此役无法取胜,扎切罗尼或将下课,目前国安的表现让高层和球迷都很失望。

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江苏苏宁以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1,国安少赛一场,但3战仅1平2负积1分,落后榜首的苏宁达9分,排名倒数第二。更让人失望的是,国安新赛季联赛一球未进,这在中超16强中是绝无仅有的。对于赛季前大笔引援和请来名帅的国安来说,这样的表现十分糟糕。

意媒报道称:“为了提高实力和成绩,国安本赛季前进行了大笔投入,他们从巴甲买来了球星拉尔夫和奥古斯托,从加拉塔萨雷引进了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主帅扎切罗尼上任。赛季开始前,国安被寄予厚望,但目前,国安面临的一场地震。”

“国安目前的首要问题在锋线,他们从未拥有一名真正的前锋,伊尔马兹受伤缺阵1月,克莱伯做的不好,扎切罗尼已经使用了3-4-3和4-3-3阵型,但踢出来的比赛仿佛实在催眠,0-0平泰达的比赛让人没法看,输给恒大也在情理之中,对阵升班马延边有机会,但没有抓住。”意媒分析称。

现在,意媒认为国安如果无法在本轮取胜,扎切罗尼有可能下课。“在输给恒大后,扎切罗尼曾表示球队需要更长时间来磨合提高,但现实情况就摆在眼前,如果对阵绿城没有一个积极的结果,扎切罗尼将可能接到下课通知,这样的结局将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