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伊尔马兹就是“大王”

2016-04-18 08: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0418085259

张稀哲接受记者采访

赛后,张稀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实在这场之前我们开局不好,大家压力也很大,也没取得进球,之前就平了一场球,也急需一场胜利。大家团结去拼对手,坚决贯彻教练意图,取得了好的结果。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断把球传到对方的威胁区。下半场教练说一定有机会,只要大家别着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赛后我们跟教练握手拥抱,能感受到他的压力很大。我们很久没有这样的开局了,确实压力很大,这场胜利很及时。”

在点评伊尔马兹时,张稀哲非常直接的表示:“他就是‘大王’,就是扑克牌里的‘大王’。三个进球都和他有关系,实力确实高人一等,体现出了他的身价。”随后,张稀哲还说:“希望这场大胜之后,我们能延续状态,找回赢球的感觉,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

本场比赛是球队队长徐云龙首发出场。这也是龙队随队征战的第18个赛季。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龙队代表球队第408场比赛。张稀哲直言:“龙哥(徐云龙)不用多说了,在中国就是传奇,特别是在国安队。属于前无古人,后面有没有来者我不敢确定,向他致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