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内部连夜开会 暂不考虑更换主教练及外援

2016-05-10 08: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国安内部连夜开会 暂不考虑更换主教练及外援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国安在11打10的有利局面下,仍然未能摆脱困境,主场以1-2负于苏宁,以1胜3平3负积6分沦落到降级区。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安输给苏宁当晚,国安俱乐部连夜开会探讨球队困境,目前暂无换帅想法,现有外援中也没有外援被更换或解约。

本赛季中超的军备竞赛升级,国安也加入到其中,引进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等大牌球星,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陡增,这也令御林军赢得了“史上最壕”的称誉。对于国安来说,本赛季亦是剑指获得亚冠入场券乃至争夺联赛冠军。但迄今为止,国安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以1胜3平3负沦落到降级区之中,这也令球队饱受质疑。

国安糟糕的战绩,也令主帅扎切罗尼,以及克莱伯和奥古斯托等外援备受质疑。据最新消息透露,国安俱乐部目前暂无解约外援的打算,这也意味着御林军仍然将保持现有阵容出战。那么,国安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走出低谷,如果接下来的比赛里依然没有起色,那么俱乐部还能否沉得住气,扎切罗尼帅位是否依旧稳健,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