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对手争议点球破门 北控燕京败走天山

2016-05-22 10:5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燕京败走天山

5月21日下午,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中客场0比1不敌新疆天山雪豹,爆出一个冷门。就在上一轮联赛中,另一支冲超热门北京人和在同一块场地上1比2落败,“魔鬼主场”并非浪得虚名。

新疆队本赛季在主场已经连续与两支北京球队交手,足协杯0比3负于北京国安,但是在联赛中2比1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北京人和。赛前北控主帅斯塔诺说:“这两场比赛我们当然都有所关注。我重点观看了他们与人和队的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尊重新疆队,我希望我的球员们通过场上优秀的发挥,给大家一个好的结果。”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北控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无奈对方门将发挥神勇,始终无法取得破门,最终新疆队依靠一粒具有争议的点球获胜。赛后斯塔诺说:“我们掌控了比赛,对手没有创造一次有效机会,但是他们赢了,还是要祝贺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进行得并不流畅,面对“比赛几乎没有连续超过1分钟”的疑问,斯塔诺说:“场地很差,我们没有办法打出流畅的配合,而且对手进球后,我们又开始打长传冲吊,所以比赛节奏并不顺畅。”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王子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