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深足2-1擒黄海 保级战超越3-1胜湘涛

2016-05-22 11: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甲综述:深足2-1擒黄海 保级战超越3-1胜湘涛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中甲展开第10轮较量。哈尔滨毅腾客场以1-0力克内蒙古中优,也令中优的保级形势更加艰难。新疆雪豹以1-0战胜北京北控,保级形势好转。

内蒙古中优0-1浙江毅腾

毅腾客场以1-0的比分力克中优,如愿带走三分。中优以1胜1平8负积4分垫底,仍然位列副班长的位置,毅腾5胜1平4负积16分。第56分钟郝强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客场作战的毅腾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新疆雪豹1-0北京北控

雪豹以1-0的比分力克北控,成功捍卫主场。雪豹3胜3平4负积12分,保级形势大为好转,北控4胜3平3负积15分。第57分钟詹姆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疑的判罚点球。法季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雪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终场前尼古拉染红下场,令北控只得以10人应战,失去了翻盘希望。

大连超越3-1湖南湘涛

超越在保级大战主场3-1战胜湘涛,取得关键胜利。超越3胜1平6负积10分,湘涛1胜3平6负积6分。第27分钟张健禁区内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查尔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超越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兆军操刀主罚直接将皮球攻入对手球门,超越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39分钟查尔顿带球杀入禁区,巧妙摆脱两名防守球员,随后过掉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皮球推入空门,超越将场上优势扩大到3-0。第44分钟刘鑫瑜带球突破,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径自攻入对手球门,湘涛将场上比分追成1-3。

深圳佳兆业2-1青岛黄海

佳兆业以2-1战胜领头羊黄海,终结对手6连胜的纪录。佳兆业5胜1平4 负积16分,黄海7胜3负积21分仍领跑。第60分钟王选宏中场失误丢球,佳兆业输送直塞球发动快速反击,蔡镜源禁区内推射遭到门将封堵,混战之中阿布甩头攻门得手,将皮球顶入空门,佳兆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黄海输送长传,尤里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周亚君出击时忙中出错扑倒了带球的尤里,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尤里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黄海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6分钟佳兆业获得角球,徐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布抢到落点打门遭到门将封堵,接着阿布快速跟上头球补射,将球洞穿了对手球门,佳兆业以2-1再度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