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1.2亿转会!C罗将跟皇马续约3年 下周宣布

2016-05-26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拒1.2亿转会!C罗将跟皇马续约3年 下周宣布

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消息,葡萄牙巨星将跟皇马续约三年(当前C罗跟皇马的合同于2018年到期),新合同至2021年夏天。塞尔电台进一步补充说,续约一事将在欧冠决赛之后进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C罗本人亲自签约。

对C罗而言,他倾向于在皇马退役。今年2月,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跟皇马俱乐部商谈续约一事,他希望能为C罗争取到续约至2021年的机会,届时C罗将年满36岁。在接受电视六台的采访时,C罗说:“我真的很开心,我想留在这家俱乐部,因为我看不到任何一家比皇马更棒的球队。如果你考虑每方面,没有哪里比这里更好了。每个人都应该忘记(曼城、巴黎等),因为皇马是最棒的。”

此前,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C罗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此外给C罗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

这将是C罗第二次跟皇马续约。2013年9月15日,C罗曾跟皇马续约一次,当时合同续约至2018年。当时C罗说:“如果你效力在顶级球队,你想留在那里。皇马就是一支顶级球队,对我而言,皇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我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