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李提香转会永昌

2016-07-15 08:5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宣布李提香转会永昌

7月14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李提香转会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国安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就球员李提香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李提香正式加盟石家庄永昌。

1989年出生的李提香司职后腰,在国安机会不多,谢峰一度想把他改造成前腰。不过国安前场有张稀哲、奥古斯托,包括朴成都能胜任。而石家庄永昌恰恰在后腰位置上人员不足,王鹏尚显年轻、崔鹏因伤病等缘故几乎没什么出场机会,此次签下李提香,对球队是个有益的补充。

李提香是河北唐山籍球员,司职中场。2004年,李提香加盟北京国安梯队,并在2009年被提升进入一队。2011赛季,李提香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预备队联赛中度过,联赛仅有2次替补登场机会。2014年1月27日,李提香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葡甲通德拉俱乐部,租期半年。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发函国安和恒大,将两队的第19轮联赛由原本的7月24日改到8月9日进行。国安和恒大前天刚进行完足协杯首回合比赛,按照此前的赛程,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7月26日进行。7月24日,国安还将飞赴广州与恒大进行一场客场的中超比赛。如此3天2赛外加长途飞行,国安和恒大都觉得赛程不合适,两队双双向足协发函,申请中超比赛延期。昨天足协回函,同意将两队7月24日的中超比赛延期到8月9日进行,当天比赛时间依旧为19:35开始。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