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 中甲惊现柯钊式暴力飞踹 起身后险酿冲突

2016-07-24 08: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凶狠!中甲惊现柯钊式暴力飞踹 起身后险酿冲突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新疆天山雪豹和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再次有恶意伤人的动作出现。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新疆队的宋勰飞铲高梵的犯规动作引起了对方的不满,更是险些酿成进一步的冲突。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青岛黄海的高梵在左路摆脱过人后向前带球突破时遭到新疆天山雪豹球员宋勰的飞铲,高梵随即痛苦倒地。而这个踹向膝盖的犯规动作极有可能演变成为又一次的断腿事件,从GIF图中可以看到,宋勰在铲球时,两只脚先后有疑似踹对方膝关节动作,这也难怪极为气愤的高梵在事后第一时间起身上前与其理论,宋勰并没有与高梵争论,而是直接肘击对方,将高梵打倒,这也险些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不过当值主裁判面对这样一个极为恶劣的犯规仅仅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未免又是一次降格的处理。

其实类似的飞踹犯规在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早有先例,在本赛季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的柯钊就曾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从背后踹向了对方的阿卜杜力,他也为此遭受了来自中国足协的禁赛处罚。考虑到登巴巴的断腿事件刚刚发生后不久,有关规范球员在场上的技术动作以进一步保护球员身体安全的相关话题也成为近期外界的关注重点。在目前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登陆中国足球联赛的大背景下,相关决策者需要拿出切实有效的规定和措施来建立起一个更加干净健康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