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高志林传射朱恩乐破门 梅州2-1北控3连胜

2016-08-07 09: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6日,中甲联赛第21轮,梅州客家队主场迎战北京北控队。第10分钟,高志林为梅州队打破僵局;第28分钟,高志林又助攻朱恩乐得分,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卜鑫为北控扳回一球,最终梅州队主场2-1战胜北控。

上周末梅州客家、北京北控分别在客场、主场征战,结果却品尝到了悲喜两重天。凭借洋枪杰帕的梅开二度,梅州客家反客为主以2-0击败了湖南湘涛,夺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北京北控上周末虽然主场作战,却无奈负于领头羊贵州智诚。此役战罢,梅州客家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第10,保级形势被高看一眼;而北控则为9胜5平7负,积32分,位居第5,与居于次席的权健相差5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如果本周末客场再负于升班马梅州客家,那他们的冲超难度将会愈来愈大。事实上,在中甲群雄并起的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的疏忽,都将对前景产生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4-2轻取梅州客家。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梅州客家队的外援杰帕就被姚亮放倒受伤倒地,姚亮吃到一张黄牌。第6分钟,梅州客家一脚长传被北控门将没收。第7分钟,北控队进攻,奥科蒂拿球突破被李志豪破坏出底线,但裁判同时示意奥科蒂已经越位在先。第9分钟,梅州队进攻,欧阳雪右路给到门前,杰帕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梅州队率先打破僵局,高志林突入禁区后摆脱防守后一脚射门直入网窝,梅州队1-0领先北控。

 

第12分钟,梅州队反击,杰帕突破后传中被断下。第15分钟,北控队右路起球到门前,尼古拉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1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被破坏。第22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杰帕的抢点被对方解围出底线。梅州队左路角球机会,石鸿俊开出到进球又被北控队破坏出边线。随后梅州队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25分钟,梅州队继续进攻,欧阳雪下底逼得角球机会,外围林桔源的远射偏出。第28分钟,北控左路角球机会,球来到外围后梅州队断球打反击,高志林底线拿球后冷静穿刀传到门前,朱恩乐轻松推射得分!梅州队2-0领先北控。

 

第31分钟,梅州队右路进攻,林桔源的传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梅州队边路进攻,朱恩乐突破被王存成功防下。第40分钟,北控队右路起球被桑科解围出底线,北控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后点,温智豪给到门前,奥科蒂的射门被门将罗足庆在门线上扑住。第46分钟,梅州队反击,门前头球接力,最后射门被董雷扑住。上半场比赛结束,梅州2-0领先北控。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换人,7号靳辉、21号陈浩玮分别换下32号王存、10号奥格蒂。 第55分钟,北控队任意球机会,姚亮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梅州队进攻,北控门将冲出禁区被解围,可惜没断下球,好在后卫及时补防到位第63分钟,北控进攻,边路斜传给到前点,靳辉抢点冲撞门将犯规。第67分钟,卜鑫上场换下吕鹏。第68分钟,北控队进攻,闫相闯门前混战中起脚被挡出,姚亮插上拿球给边路的卜鑫,卜鑫往前给,姚亮跟上头球没有力量被挡出。

第70分钟,闫相闯将球打到禁区里,尼古拉头球攻门被门将罗足庆没收。第73分钟,北控队起球到门前,陈浩玮的传球太深卜鑫没有得到的。第80分钟,梅州队换人,李智朗替补上场换下朱恩乐。第82分钟,北控队扳回一球,卜鑫中路得球后突然一脚冷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北控1-2梅州。第85分钟,北控队边路起球到门前,门将罗庆足没收。第87分钟,梅州队门前形成混战,陈浩玮边路将球给到门前,卜鑫近在咫尺的射门,罗庆足门线附近扑了一下,北控队还有机会,桑科及时出脚解围。第94分钟,梅州队打反击,唐吉格拉得球后快速反击到门前,最后一脚射门没有力量被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队2-1战胜北控。

广东梅州客家首发:3-桑科、20-罗足庆、2-李志豪、6-石鸿俊、8-唐吉格拉、9-杰帕、28-高志林、30-叶树文、19-林桔源、11-朱乐恩、7-欧阳雪 替补:22-候宇、5-肖震、13-张治权、17-余剑锋、26-李智朗、23-陈建龙、35-朱峥嵘

北京北控首发:1-董雷、5-唐家庶、31-阎相闯、13-尼古拉、36-吕鹏、32-王存、23-姚亮、33-刘斌、12-温智豪、10-奥科蒂、14-詹姆斯 替补:18-姜波、6-王长庆、16-于涛、21-陈浩玮、7-靳辉、20-卜鑫、26-催仲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二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