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大连赛区落幕 大连致纯登顶冠军

2016-08-17 15: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8月14日上午,体育之窗2016年“我爱足球”大连中华城杯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在大连致纯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64支球队历时5周的角逐,最终大连致纯、大四方烧烤、陆新建筑分获前三名。

今年“我爱足球大连赛区联赛共有64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达到了800余人,历时五周8个比赛日,共64场比赛。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激发了球队拼搏向上的良好竞赛氛围,让联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得本届赛事成为“我爱足球”系列赛大连赛区规模最大、参与球队最多、专业程度最高的一届民间五人制足球赛事。

决赛中大连致纯对阵大四方烧烤,由于本届赛事为单场淘汰赛制,此前两队均在各自半区中脱颖而出,而且多场比赛都以大比分胜出,令人印象深刻。

决赛中大连致纯开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对手领衔上半场。进入下半场开始阶段大连致纯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4-1,随后双方各入一球,最终大连致纯5-2取胜对手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陆新建筑6-4战胜炮兵连队获得本届比赛季军。同时大连致纯将以大连冠军的身份参加辽宁省总决赛,如果顺利晋级球队将亮相全国总决赛。

赛后直接进行了颁奖仪式,新兴际华集团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经理宋爱华受邀为赛事冠军队颁奖,前三名球队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金。

作为本届赛事的主办方,大连致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政接受采访时表示:“64支代表队近800名球员顺利完成本届赛事,这在大连草根赛事中已是非常的不易。也希望能够借助本次赛事成功举办的契机继续发展草根足球,推广五人制足球项目,让大连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调动起整个城市的足球热情,大家一起努力,重新擦亮足球城名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