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表态国足暂不会换帅 输球不能让门将来背锅

2016-10-07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表态国足暂不会换帅 输球不能让门将来背锅

原标题:足协表态国足暂不换帅 输球不能让门将背锅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6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比赛进行,中国国家队在西安主场以0-1不敌叙利亚。比赛结束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于洪臣说:“我们的球员很拼搏,很到位,只是在机会把握上没有做好,细节上有一些瑕疵。比赛就是这样,谁抓住机会,谁就会取胜。队员赛后很难过,因为这是取胜的机会,在失去这个机会之后,会对大家后面的比赛有影响。这也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事情。大家一方面要认真总结比赛,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要做好打硬战的艰苦的准备。我们遇到任何对手,还是要争取取胜,否则出线多目标就是空话。而且,大家对于出线的目标也永不放弃。有一线希望,全队上下都会团结一致,拼到最后。”

输掉这场比赛,国足的舆论压力非常大,于洪臣说:“舆论压力肯定大,这是主场,也是拼三分的好机会,同时也是教练组和队员的目标。现在这个目标没有完成,主场没有拿到三分,对后面的影响肯定很大。但有些事情就是这样,需要大家坚持,共同努力。”

对于赛后更衣室的情况,于洪臣说:“我一直在更衣室,这个时候不会讲话的。顾超也很难过,但不能让他来背黑锅,如果一个球员就可以决定胜负的话,那就不要集体项目了。在这个全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教练组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了。”

随后有媒体记者询问,国足是否换帅的话题,于洪臣说:“现在讨论这个有点过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