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感谢大家关心问候 等我!倒地是为了站起

2016-09-08 0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诚:感谢大家关心问候 等我!倒地是为了站起

中伊之战中国队收获1分的同时,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搜狐体育记者赛后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中国队的主力门将曾诚膝盖后十字韧带确认断裂,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正常情况下曾诚也将休养6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国家队必须寻找到一个新的主力门将。

曾诚本人也第一时间晒出核磁共振诊断结果,结果显示曾诚左膝多处韧带及肌腱损伤,伤情严重。不过曾诚本人倒是乐观面对伤病,晒出图片向大家报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兄弟们拼尽全力带来的这场零封!我只是暂时修养一段时间,我会通过手术积极的康复,尽快回到国家队大家庭!希望你们带着我的梦想继续前进,相信你们!中国队,加油!”

在今天早晨,曾诚再次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关心他的人们的感谢:“收到很多亲朋好友和球迷朋友们的关心问候,在这里衷心的感谢你们!同时感谢足协领导以及俱乐部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在积极的配合下一定会得到妥善的治疗,请大家放心!倒地是为了站起,等我! ”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