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会电贺董超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里约残奥会首枚金牌

2016-09-09 08:5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8日,董超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射击R1-SH1级别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决赛中,中国选手董超以205.8环的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夏一方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8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9月8日,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会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对董超在里约残奥会男子10米气步枪SH1级比赛中夺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贺电说,欣闻我国运动员董超在本届残奥会男子10米气步枪SH1级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参赛工作开了好头,为国家赢得了荣誉。在此,谨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贺电表示,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残疾人体育健儿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弘扬残疾人体育精神,超越自我、勇于胜利,展示运动水平,展现精神风貌,讲述中国残疾人的自强不息感人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残疾人的正能量,增进与各国各地区人民友谊,推动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

贺电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