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冈崎慎司梅开二度 切尔西半场1-2落后

2016-09-21 07: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赛杯-冈崎慎司梅开二度 切尔西半场1-2落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对阵莱斯特城。

切尔西近10次对阵莱斯特城仅1次落败(上赛季做客),联赛杯历史上5次交手也仅1次告负(1983年),其中1965年决赛胜出。双方历史交锋106场,切尔西此前51胜30平25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10个赛季仅1次在第3轮被淘汰。孔蒂轮换7人,新援巴舒亚伊和阿隆索获得首发,小法也获得首发机会。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和坎特进入替补席。莱斯特城也做出轮换,瓦尔迪和马赫雷斯也被安排替补席。

开场仅62秒,巴舒亚伊传球,摩西禁区前远射偏出。第5分钟,路易斯长传,佩德罗晃过门将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莱斯特城中卫瓦西莱夫斯基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卡希尔在防线再次出错,幸亏路易斯及时协防,但卡希尔禁区内推倒穆萨也侥幸逃脱处罚。

莱斯特城第17分钟取得领先,穆萨右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胸口挡回皮球,摆脱路易斯防守的冈崎慎司小禁区右侧近距离头球吊过贝戈维奇入网。切尔西第26分钟浪费机会,佩德罗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舒亚伊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小法开出角球,洛夫图斯-奇克头球攻门偏出。

莱斯特城第34分钟扩大比分,安迪-金前场拦截后直传,冈崎慎司小禁区右侧边缘抢在路易斯之前射门,皮球弹地后越过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门线内解围,2-0。随后洛夫图斯-奇克20码处弧线球射门被没收。切尔西半场补时扳回一城,小法角球开至远点,卡希尔头球斜射越过门线,德林沃特门线内解围又被路易斯挡入,1-2。

莱斯特城(4-4-2):21-齐勒;17-辛普森,5-摩根,27-瓦西莱夫斯基,3-奇维尔;22-格雷,4-德林沃特,10-安迪-金,15-舒鲁普;20-冈崎慎司,7-穆萨

切尔西(4-1-4-1):1-贝戈维奇;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3-阿隆索;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15-摩西,14-洛夫图斯-奇克,11-佩德罗;23-巴舒亚伊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