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AC米兰这几年急功近利 国米能有惊喜

2016-09-21 13: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安切洛蒂现在已经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主帅,但他仍然不忘关心意甲的赛事情况,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安帅发表了自己对意甲局势的看法。安切洛蒂认为,“国际米兰可能能够创造惊喜,而AC米兰开始了他们新的周期。”

他首先谈到了那不勒斯:“萨里和他的球队是优秀的,他们在夏天失去了伊瓜因,但这样的痛楚很快就过去了,那不勒斯找到了米利克这样完美的杀手,他已经打进了很多球。”

“尤文图斯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夏天他们的变动不小,但还是展现出了让人感到可怕的实力,阿莱格里是个老江湖了,他几乎无所不能,能解决所有问题。”

“至于国际米兰,在很多人不看好他们的情况下,他们或许能够创造惊喜。我并不能预测未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动力对一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在意大利国家德比开始之前一切看起来对国际米兰都是灾难性的,他们却出人意料地以优异表现击败所向披靡的尤文图斯,这说明了弗兰克-德波尔的执教能力和这一批蓝黑将士真正的实力。”

最后安切洛蒂还聊到了自己的老东家、他所深爱的AC米兰:“AC米兰会开启一个新的轮回,贝卢斯科尼时代最辉煌的时光已经成为过去,他执掌了这支俱乐部30年,把俱乐部带到了历史的顶点。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我都在AC米兰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对于贝卢斯科尼,我只有感谢。”

“你说蒙特拉?他是一名无比优秀的教练,俱乐部和球迷需要多给他一些时间,这几年AC米兰太急功近利了。我不知道他能够带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能够激发出红黑军团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