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勇士首训没有陌生感 队友不拿西决讲垃圾话

2016-09-28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凯文-杜兰特在勇士的第一次训练备受关注,但他的表现却堪称“处变不惊”,无比淡定,仿佛这对他来说跟任何普通训练都没有不同。

而在接受采访时,他提到了一个跟在雷霆效力时的大不同之处:“有点堵车。这在俄克拉荷马是没有的,所以还是有点不同吧。”

杜兰特早上7点就醒了,他以为自己能提前到球馆,但没料到了交通拥堵的问题。除此之外,这第一天训练“跟以往没有任何区别”。

在训练中,他跟克莱-汤普森还一起练了投篮,两人都是非常致命的射手。面对媒体,他的态度自信又平静,他说:“这已经是我进入联盟的第10个赛季,大家早就知道我能做什么了,或许我是新加盟这支球队的,但这支球队里没有谁是不熟悉我的。所以,我只要做好平常的事,打好自己的比赛,大家就都会尊重我的。”

勇士和雷霆上赛季才在西部决赛里交手,但杜兰特表示,他的新队友们并没有就这个话题跟他说垃圾话。“不会的。我以前效力的球队也不会在私下去聊场上发生了什么。在球场上需要应对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我们天天对你们媒体聊这些。所以在更衣室里,在家里我们都希望能放松。”

在勇士,杜兰特的角色依然是领袖,他说自己也能够适应这个新角色。“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袖之道,不管是斯蒂芬还是德拉蒙德,而我也会按照自己的方式领导球队,今天在训练里也没什么不同的。”

“因为来到了不同的城市,我的生活注定发生改变。但或许这就是唯一的改变了。至于我的比赛会怎样?等着瞧吧。”他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