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期待揭幕战挑战骑士 希望JR尽快完成续约

2016-09-30 07: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期待揭幕战挑战骑士 希望JR尽快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对于NBA新赛季骑士与尼克斯的揭幕战,卡梅罗-安东尼非常期待。与此同时,安东尼希望自己昔日的小弟JR能够尽快与骑士队完成续约。

当得知尼克斯将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对阵卫冕冠军骑士时,安东尼表示他心里很开心,那一晚,骑士队将在主场得到总冠军戒指,而安东尼相信尼克斯队在那之后有机会赢得比赛。

“那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揭幕战,而且是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安东尼说道,“我们将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认为这对我们而言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并看看我们球队目前的实力到底怎样。虽然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是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棒的夜晚。”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正在芝加哥,当时我正在跟随美国男篮打奥运会前的热身赛,我当时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

安东尼昔日的小弟JR目前依然是一名自由球员,他和骑士队迟迟无法达成续约。对此,安东尼感到非常不能理解。

“我希望(双方达成续约)。”他说道,“我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他们不要拖太久。他帮助他们赢得了总冠军。他是那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希望他们可以完成这件事情。如果不能,我们将看到他可能去其它地方。”

不管怎样,安东尼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前往克里夫兰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

“我们都很兴奋,我们将会准备好迎接一场比赛。”安东尼说道,“虽然我们依然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是那很好,一场重要的揭幕战,无论是对比赛双方,还有NBA和所有的球迷。纽约对克里夫兰,这是一场重头戏。”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安东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