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复出战门票最低50刀 较世纪大战缩水30倍

2016-10-10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帕奎奥打完与布拉德利的三番战后本来是投身政坛,但在成为菲律宾参议员之后又决定复出,11月5日将挑战瓦格斯的WBO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尽管帕奎奥重返拳台引起关注,但无法复制同梅威瑟世纪大战时的轰动效应已是不争的事实。

据boxingscene网站报道,帕奎奥与瓦格斯大战门票已经开始出售,最高票价是1000美元,还有700、500、300美元这几个价位,而不得不提的是,最低票价只有50美元,不含服务费,而50美元约合335人民币,用这个价位看一场帕奎奥的拳王争霸赛绝对是物有所值。

毫无疑问,尽管与梅威瑟的世纪大战只过去一年多,但帕奎奥的票房吸引力已是大打折扣。要知道,2015年拳坛世纪大战,门票分为五个档,分别为1500、2500、3500、5000和7500美元,最高价值的门票是7500美元,最低票价也有1500美元,而这之前米高梅酒店历史上最贵拳击门票价格是2500美元。

当然,帕奎奥对瓦格斯对决自然不能与世纪大战相提并论,票价缩水也在情理之中,但最高票价从7500到1000,最低票价从1500到50,如此跳水也令人大跌眼镜。不可否认瓦格斯与梅威瑟实在不是一个档次的对手,但在输掉世纪大战后,帕奎奥号召力也不可同日而语,尽管赢下与布拉德利的三战,可是这种胜利却无法提升自身影响力。

帕奎奥目前正在备战11月份的比赛,而媒体披露因为受凉感冒,需要休息两天,不得不暂时中断训练。而帕奎奥助理教练也赞成帕奎奥休息,“这绝对正确,没有任何问题,休息过后将进行实战训练。”

尽管帕奎奥影响力下降,又因为感冒影响训练,但瓦格斯实力有限,是现役147磅四位拳王中最缺乏竞争力的一位,帕奎奥不出意外将获得这场胜利,赢下复出大战,而瓦格斯也表示帕奎奥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证明了实力,但自己要证明人们看好帕奎奥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