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公开训练多人缺席 吉翔:盼在两线取好成绩

2016-10-11 14: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足将士们在备战12强赛,江苏苏宁的球员也没闲着。昨天,在半个月的间歇期后,苏宁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除了R马、吴曦、顾超等为国效力的球员没有到场之外,其他球员在崔龙洙的带领下进行了合练。

在训练之前,吉翔和周云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赛季末期,苏宁在联赛和足协杯都保留着争冠机会,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可以算得上决赛,对此,吉翔表示,“目前赛季进入尾声,球队也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很有希望在两线取得好成绩,我们自然也希望能够拿到冠军,但这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实力,努力去拼搏才能实现。”

周云最近刚刚当了父亲,当被问到他的孩子和家人问题时,周云笑着表示,“首先希望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地成长。目前联赛进入了尾声,希望球队能够全力以赴,认真研究每一个对手,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打,在赛季结束时取得想要的结果。而在赛季结束后,也是难得的假期,自己也希望能够花更多的时间来陪孩子和家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