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激励队友:与国足同在 盼忘掉失利恢复自信

2016-10-11 14: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落选了国家队12强赛名单的广州恒大队长郑智,10日在广州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国家队队友能够尽快恢复自信。

有球迷表示,如果有郑智在,中国队的中场控制力应会更强。郑智对此进行了回应:“首先,球迷能够这么想,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但是足球之所以这么多人喜欢看,是因为它是一个团体项目,一个人不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势和结果。所以,不能一直纠结于某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应该向前看、向远看。12强赛一共有10轮比赛,很漫长,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失去信心,我们要坚定信念。”

“形势是多变的,虽然现在分数比较少,但10轮比赛刚踢了3场,当拿到一场胜利后,积分就会回升。”郑智说,“我觉得更重要的是球员们要尽快调整情绪,忘记前面的比赛,尽快恢复信心。”

“我作为国家队的一员,一直和国家队在一起,一直充满了信心。虽然上一场比赛没有赢,可能对大家的自信心会有点打击,但我相信我的队友、我的兄弟们会尽快恢复自信,在乌兹别克斯坦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