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衣销售榜 曼联四将入前十博格巴位居首位

2016-10-13 16: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著名的球衣销售网站《sportsdirect》统计出了新赛季以来英超球员的球衣销售情况,结果显示,曼联的四名球员的球衣销售量位居前十,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本赛季以1.05亿欧元加盟曼联的博格巴的球衣最受欢迎,在榜单中位居第一,伊布以及阿森纳的桑切斯分居二三位。

博格巴在今夏超越了贝尔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而这位来自法国的中场也成为了英超联赛中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博格巴的六号曼联队服销售量位居英超首位。曼联队内的另一员大将伊布的球衣销量位居英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伊布在今夏转会曼联时是自由转会的,红魔没有为伊布拿一分钱的转会费,而仅凭卖球衣的收入,伊布就让红魔赚得盆钵全满。

除了博格巴与伊布外,还有另外两名曼联球员的球衣销售量位居前十,分别是德赫亚以及拉什福德。虽然拉什福德在今年的2月份才开始在曼联大显身手,但是这位小妖的球衣销售量竟然排在了第十位,而他的队友德赫亚位居第六。

除了曼联外,阿森纳与利物浦分别有两人的球衣销售量排在前十,阿森纳的桑切斯与厄齐尔在榜单中分列三四位,利物浦的库蒂尼奥与马内分别排名第五与第七。在前十榜单中,切尔西的阿扎尔排在第九位,在今夏的法国欧洲杯中有出色发挥的法国国脚帕耶的西汉姆联队的球衣销量在英超所有球员中位居第八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