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仅怕瓜帅还怕克洛普!5战1胜曾被4-1羞辱

2016-10-15 06: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不仅怕瓜帅还怕克洛普!5战1胜曾被4-1羞辱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即将到来,穆里尼奥和克洛普将再次交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穆帅对阵瓜帅的战绩不佳,可实际上,在与克洛普的交战史中,穆里尼奥也占不到便宜。双方过往5次交锋,穆里尼奥仅赢了1次。两人对战中最著名要属当年多特蒙德4-1横扫皇马的经典战了。不知此番带领曼联出征利物浦的穆里尼奥,能否一雪前耻。[看双红会+英超整轮赛果!抢小炮剧透礼包][5大联赛全剧透]

穆里尼奥和克洛普在12/13赛季总计交手了4次,全部出自当年的欧冠,当时克洛普执教多特蒙德,而穆里尼奥则是皇马的主帅。12年10月小组赛双方的碰面中,多特蒙德主场2-1击败皇马,莱万多夫斯基和施梅尔策为大黄蜂进球,为皇马进球的则是C罗。

小组赛双方的次回合交锋来到了伯纳乌,结果最终打成了2-2平,穆帅在主场还是没能捞到便宜。罗伊斯率先为多特取得领先,随后佩佩扳平比分。阿韦罗亚的乌龙球让多特再次领先,厄齐尔最后时刻破门帮助皇马艰难的逼得一场平局。

随后双方在欧冠半决赛中再次相逢,结果首回合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4-1横扫皇马,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彻底摧毁了皇马的防线。次回合回到伯纳乌的银河战舰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甚至有机会上演翻盘,但球队多次浪费良机最终让皇马付出了代价。本泽马和拉莫斯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是依然以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穆里尼奥对阵克洛普时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克洛普带领的利物浦3-1击败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拿到了自己执教英超的首胜。而输掉这场球的切尔西创造了78/79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并最终为穆帅的下课埋下了伏笔。

过去5场对战,克洛普对阵穆里尼奥的战绩为3胜1平1负占据了上风。如今双方就要迎来第6次交锋了,克洛普到底算不算穆里尼奥的克星?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尔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尔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