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身体被掏空?夏天不光在泡妞 还已开发新武器

2016-10-15 13: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TT身体被掏空?夏天不光在泡妞 还已开发新武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成为卡戴珊家族的准女婿后,很多人担心特里斯坦-汤普森会“感觉身体被淘空”。但实际上,汤普森今夏苦练了投篮,克利夫兰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表示,汤普森更自信了,新赛季会给他多一些中距离投篮的机会。

和科勒-卡戴珊搞在一起的汤普森,成为了今夏花边新闻的男主角之一。近日在传出他为卡戴珊而不认即将出生的,和前女友生育的孩子这一消息后,他更是一度备受指责。

联想到科勒的前2个男人,拉马尔-奥多姆一度生命垂危,詹姆斯-哈登上赛季开局也表现不佳,球迷也不禁为汤普森捏一把汗,担心他会“感觉身体被淘空”。

但进入生涯第6个年头,汤普森其实认为是时候迈出下一步了。

“当他在比赛中获得不错的对位时,就得把球交给低位的他,”卢教练说,“此外他也练习了自己的跳投,一些距篮框4.6米(15英尺)左右的投篮,他的信心也更足了,因此新赛季我们也会给他更多中距离投篮机会,让他充满自信地出手。每年你都得让自己的篮球水平有所提高,他就是这样的。他在今夏练了很多,我们期待看看他到底进步了多少。”

据悉,汤普森今夏和助教詹姆斯-波西一起练习了投篮。但在他出战的首场季前赛中,他出场21分钟却大部分时间在篮下厮混,毕竟这里才是他感觉最舒服的区域。

“我还在尝试把跳投带入比赛中,”汤普森说,“但始终没机会。我一直尝试在挡拆后拉出来投篮,但这都没关系。在比赛过程中,如果我有投篮机会的话就会出手。为何不投呢?我毕竟已练了这么多,相信自己能命中不少。”

上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共出手420次,其中332次是在距篮框1.5米(5英尺)以内,命中率高达65.7%。距篮框越远,他的命中率越差。在距篮框1.5米到2.7米(9英尺)范围内,他69投23中(命中率为33.3%);超过2.7米的区域,他19投仅6中(命中率为31.5%)。其中在3米到4.6米(10英尺到15英尺)区域内,他整赛季仅出手7次。

新赛季,我们将看到一个投篮区域更广的汤普森,而非一个“身体被淘空”的汤普森。(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