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华夏状况不稳定 球队进行3天针对训练

2016-10-15 1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加特:华夏状况不稳定 球队进行3天针对训练

原标题:马加特

(搜狐体育 徐文 10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华夏幸福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马加特携外援西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说:“因为国家队比赛的间歇期,我们有很长的准备时间,但也正是因为国家队,我们很多球员不在球队之中,我们也就是在最后的3天做了有针对的训练。我们充分利用了最后的三天的训练,为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对手华夏幸福,马加特表示:“华夏幸福作为升班马,今年成绩比较好,但他们也有典型的升班马特征,上半赛季表现好,下半赛季就有点起伏,因为上半赛季他们刚刚冲超,更加兴奋。下半赛季,他们换了主帅,每个主帅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让球队进行融合,目前他们可能正在处于这个时期,这个不稳定的时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机会。”

随后谈到再次跟佩莱格里尼的交手,马加特表示:“在英超,当时他主场赢得了比赛,但现在我们是主场,而且球队的形势也调转了,当时他在那里带了很久的球队,而我刚刚去,现在我来了一段时间了,他才刚刚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