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希望赢下比赛 佩莱格里尼非常棒热鸟很快

2016-10-15 19:58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塞:希望赢下比赛 佩莱格里尼非常棒热鸟很快

齐鲁网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泰山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将趁佩莱格里尼到队不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目前鲁能积30分,领先降级区6分,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降级压力,对于明晚的比赛,马加特表示:“因为国家队比赛的间歇期,我们有很长的准备,也正是因为国家队,我们很多球员不在,我们也就是在最后的三天做了有针对的训练。我们充分利用了最后的三天,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准备好了。”

对于明晚的对手华夏幸福,马加特直言:“河北作为升班马表现很好,上半赛季他们充满升级的兴奋,表现很好,下半赛季就不太尽如人意。佩莱格里尼刚刚到队,还需时间把自己的思想注入球队,他们还处于一个改变的时期,我们想充分利用他们的不稳定,抓住机会。”

马加特曾在英超联赛中与佩莱格里尼交手,对于佩帅表示的要战胜鲁能,马加特坦言:“在英超他们是主场比赛,现在我们鲁能是主场,而且现在比赛的形势也有一个逆转。当时他是到队很长时间了,而我是刚刚来,现在已经不同了。”

与马加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外援西塞,对于比赛他表示:“这个比赛的间歇期确实很长,主帅也做了所有的一切准备这个比赛,我希望我们队员拼劲全力赢下这场比赛。”言及自己在英超的老熟人佩帅、热尔维尼奥时,西塞坦言:“对方主帅很好,当然我们的主帅更好。我之前认识热尔维尼奥,他很优秀,速度很快。但这场比赛是我们的主场,明天的比赛我们也想向外界展示最好的我们,希望能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凯华 牟晓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