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短跑名将盖伊之女惨遭射杀 年仅15岁

2016-10-17 08:5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的女儿崔妮绨-盖伊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遭枪击身亡,年仅15岁,地点发生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

崔妮绨-盖伊早些时候在医院被宣布死亡,列克星敦警察局证实他们正在进行凶杀案的调查,有目击者发现在一家餐馆外,有两辆车传出了枪声。在声明中列克星敦警察局表示,他们10月16日早上4时左右来到现场,目击者报告称有两辆车进行交火。一名少年遭到袭击后被送往医院,之后被送去英国医院,在那里被宣布死亡,随后少年被证实是崔妮绨-盖伊,她当时并不在两辆车中的任何一辆上。

泰森-盖伊说道:“她什么都没做,我很困惑,她上周在这里度假,这太疯狂了,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崔妮绨-盖伊也是一位很有希望的短跑运动员,她之前才获得了200米的州冠军,并在100米中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