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6球胜收1700万奖金 近4轮狂揽4100万赢球奖

2016-10-17 09: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第27轮今晚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淘宝队火力全开,客场6:0大胜石家庄永昌队。一场六球大胜让球员收获1700万元奖金,最近四场比赛,火力全开的广州恒大狂揽4100万元赢球奖金。广州恒大在本场比赛启用了新的胸前广告“10.18发财节”,这似乎也给球队带来了财运。

在球队重要场次比赛,恒大经常会借助足球来推广集团重要的产品或者服务。与石家庄一战,恒大只要赢球,一旦苏宁输球,那么球队就会史无前例的拿到中超六连冠,又一次刷新中国足球历史。在如此焦点的比赛中,恒大再次更换球衣胸前广告。

据介绍,这次亮相的“1018发财节”是恒大金服新推出的活动,即日起至10月17日24时期间,凡在恒大金服平台上抢购任意定期理财项目, 10月18日起就可以投资“收益翻倍”半年期项目。据介绍,恒大金服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军者,“1018发财节 预期收益翻倍”活动希望为用户实现财富增值提供新机会,新节日帮助平台达到新高度。

“发财节”造福用户,也为球队带来财运,恒大客场大胜对手6:0,不仅拿到了500万的赢球奖金,而且净胜球奖金高达1200万,合计1700万的奖金也是本赛季中超最大的单场奖金。

恒大“505”的奖金政策是从联赛冲刺阶段开始。当时恒大客战华夏幸福取得3球大胜,随后回到主场又6-2大胜辽足,尽管间歇期之前客场0-0被上港逼平,但加上今天的比赛,恒大四场比赛就一共拿到了4100万的巨额奖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