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生死战温馨一幕 马五爷致谢国安远征军|图

2016-10-17 0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长春亚泰主场2-1击败北京国安,这场胜利对于亚泰就像一场及时雨,这场比赛对于马季奇来说则又是一场老友会,马五爷作为亚泰队长首发打满全场,赛后他向远征的国安球迷致谢的一幕,则再次让人勾起他的绿色岁月。

中超联赛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来北京国安,本场之前亚泰仅积23分排名垫底,因此这场老友会对于马季奇来说,更是一场生死战,尽管本赛季才加盟长春亚泰,但马五爷兢兢业业的态度让他一去长春就成为队长,能踢中卫和中场两个位置的属性,也让他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之人。本场比赛马季奇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拦截能力依旧出色,比赛尾声他甚至在一次对抗中拼至受伤,不过最终他还是坚持踢完全场,可以说马季奇一如既往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本场比赛国安远征军依旧出现在经开体育场看台上,他们不仅带有国安助威横幅,还有一面克罗地亚的国旗,毫无疑问马季奇仍旧是他们挂念之人,赛后马五爷也走到客队球迷看台,向远征的国安球迷致谢,代表国安出战242场,从29岁到36岁,马季奇把足球生涯最辉煌篇章献给了北京,北京球迷也没有忘记他,相信未来无论何时何地相遇,一声马五爷的称呼都会让人倍感温馨。(瑪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瑪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