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迷制超大横幅安慰布冯 身后两行字让人泪奔

2016-10-17 16: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昨天结束的意甲比赛中,尤文2-1战胜了来访的乌迪内斯。比赛中,尤文图斯球迷打出了超大的横幅,以安慰在国家队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的布冯。

横幅上写着:“就算是超人也有是克拉克·肯特的时候,但GIGI你永远是我们的超级英雄。”众所周知,克拉克·肯特是超人隐藏身份时使用的名字,尤文球迷用此来告诉布冯,在他们心里,布冯比超人还要伟大!

在前不久进行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布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导致球队最终1-1战平对手。

布冯的失误被媒体解读为年龄的增大导致判断出现问题,而且就在球迷们打出横幅的这场比赛中,布冯同样因为反应过慢,导致尤文被乌迪内斯打入一球。

因年龄因素导致状态下滑的布冯正在遭受媒体的争议,但对于球迷而言,布冯永远都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出色的门将之一,无人可以替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