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回应里贝里:在马竞球迷眼中我就是世界最佳

2016-10-14 14: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久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称格列兹曼还称不上是世界级球员的言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从今年来看,格列兹曼带领球队杀进欧冠和欧洲杯的决赛,并且还被评为欧洲杯的最佳球员,因此很多法国人认为里贝里的这番话是出于嫉妒而发出的攻击。

对于里贝里的这番话,格列兹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做出了回应:“对于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对于我的父亲和马竞球迷来说,我就是世界最佳,而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我不是,但我会继续努力。”

格列兹曼继续说道:“里贝里说的没错,只有到我退役的时候,大家才能判断我是一名怎样的球员,我现在非常清楚,因为我正处在一条正确的轨道上,而我还有10年的职业生涯呢!”

格里兹曼上赛季个人的表现十分出色,为马竞打进了32粒进球,是马竞能够再度杀进欧冠决赛的最大功臣,今夏的欧洲杯上,格列兹曼打入6粒进球,带领法国打进决赛。而在今年的欧洲最佳球员评选中,格列兹曼仅次于C罗,排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