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博格巴双响炮打脸欧文 战切尔西还看你的

2016-10-21 07: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闭嘴!博格巴双响炮打脸欧文 战切尔西还看你的

一记点球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一记世界波让梦剧场成为欢乐海洋。面对费内巴切队,博格巴的双响炮可谓是狠狠的打了包括欧文在内的一众质疑者的耳光。这不仅是博格巴在曼联队效力期间首次单场贡献两球,也是法国中场近两年来在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将给背负着高身价的博格巴信心,希望他可以在两天后客场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继续有亮眼表现。

就在与费内巴切队比赛开始前,前曼联球员迈克尔-欧文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说到:“我为一些曼联中场感到遗憾,他们中的一些人本应该获得出场机会,因为他们踢得并不差,像埃雷拉就非常出色,费莱尼也挺好,但踢得并不算好的博格巴却仍可以占据主力位置,其他人却要为他承担一些压力,因为他们要尝试帮助博格巴踢得更好,我为那些中场感到悲哀。博格巴是一位世界级球员,他们本应该从他那里得到帮助,而不是现在成为其他人的包袱,给其他中场球员带来痛苦。”

欧文话音刚落,博格巴就用事实给了欧文和其他质疑者一记响亮耳光。当马塔创造出点球机会后,博格巴站到了点球点前并且一蹴而就,继同莱斯特城队比赛时取得身披曼联战袍后处子球后再次建功,也是继伊布两个月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面对南安普顿队时点球破门后再次有曼联球员依靠这一最直接的方式建功。

3分钟后,马夏尔自己创造点球又亲自命中,这是马球王自今年3月17日主场1-1与利物浦队战平一战后再次点球破门,同时也是他连续第二个主场为球队建功;这也是曼联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在欧战赛场同时有两位法国球员为球队建功,至于上一次同一场比赛有两位不同的球员罚入点球还是在2012年2月,当时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和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在面对斯托克城时各踢进一记点球。

之后的两个进球可谓是如出一辙,都是鲁尼、博格巴和林加德的三人团队配合,上半场结束前鲁尼断球后横敲,林加德回做,博格巴大禁区弧前世界波破门,下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博格巴直塞,鲁尼回做,这一次换成了林加德在几乎相同的位置来了一脚完成破门。博格巴自2014年11月面对拉齐奥队后首次能够单场进两球或两球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在此前43场欧战比赛中总共才打进3球,今天一下就梅开二度。林加德则是首次在曼联一队完成一传一射,这哥俩的进球庆祝视频在赛后也在社交媒体疯传。

之后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掌声中提前退场,法国人75分钟时间完成4次射门,打进2个入球,完成70次传球,铲断、突破和拦截各成功1次。虽然有球迷表示真希望博格巴可以完成帽子戏法,但转念一想周末曼联队还要作客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队,蓄力一下面对伦敦蓝狮接着爆发也不迟。

赛后,博格巴接受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说到:我们都想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此役非常重要。第一个点球我和鲁尼说我想来罚,他说那就你来,像他这样的大牌球员有如此举动真得是很值得尊重的。我的第二个球确实是很棒的一击。其实曼联球迷也很棒,他们不仅将掌声献给曼联队,也把掌声献给了已经离队的前曼联旧将范佩西,荷兰人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后,包括弗格森在内都送上掌声,这是范佩西自2015年1月31日主场3-1击败莱斯特城后再次在梦剧场建功,虽然这一次他是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文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