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8人出征上海 张弛随队蒙蒂略王永珀仍缺阵

2016-10-21 11: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1日,山东鲁能全队18人出征前往上海,备战周六与上海上港的比赛。球队将乘坐高铁于13:10抵达上海,张弛伤情无碍,李松益解禁复出,戴琳则因感冒缺席,蒙蒂略王永珀继续伤缺。

20日下午,鲁能泰山在主教练马加特的带领下,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演练,上一场因伤下场的张弛伤情无碍,参加了球队合练,蒙蒂略和王永珀则继续缺席。

出征客场的大名单里,马加特基本沿用了此前比赛的阵容,戴琳因感冒缺阵,小将王炯伤愈复出,但是另一个小将陈科睿伤病未能痊愈。具体大名单为:王大雷、韩镕泽、宋龙、吉尔、尤西雷、赵明剑、王炯、李松益、刘洋、张弛、王彤、蒿俊闵、吴兴涵、李微、齐天羽、佩莱、西塞、杨旭。

鲁能出发前往上海,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便是预备队联赛。在预备队联赛第27轮中,上海上港客场1-0小胜江苏苏宁易购,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山东鲁能主场3-1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其中国脚杨旭打入一球。目前鲁能落后3分列积分榜第二位,本周末两支预备队交手,将直接影响本赛季预备队冠军的归属。

与上港一战是鲁能本赛季倒数第三场比赛,在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的情况下,鲁能上下还将全力以赴,力争三分。本场比赛将由范崎执法,鲁能全队将在傍晚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