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钻石组合将拆对:古健杰任教 陈文宏寻新搭档

2016-10-21 16: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球钻石组合将拆对:古健杰任教 陈文宏寻新搭档

(丹麦。欧登塞20日讯)大马羽球男双好手古健杰已定在今年年末挂拍退役,可能会重新当起教练。

古健杰与陈文宏在从国羽退役打职业球后,试图重振昔日羽球生涯巅峰状态。古陈目前世界排名第16,是国内第2的男双,仅排在世界排名第7吴蔚升与陈蔚强之后。

在去年的汤杯赛,大马羽总重召古陈组合助阵,两人也为大马汤杯队做出贡献。

古陈组合羽球生涯最高峰是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夺得金牌。

32岁的古健杰表示,在丹麦首要超级系列赛后,剩下的两站比赛就是中国首要超级系列赛(11月15日至20日)和香港超级系列赛(11月22日至27日)。

在古健杰年末退役后,陈文宏预料会与另一名新拍档合作继续羽球比赛生涯。

古健杰曾在国羽退役后,前往泰国当起6个月的教练。

古健杰也希望,在他退役后,希望国羽其他男双能迅速冒起,以便能够给予奥运亚军吴蔚升与陈蔚强挑战和威胁,为国羽带来更多希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