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谁是球王》开机 将邀足球名宿友情出演

2016-10-21 16: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1023162728

2016年10月20日,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文漫媒体有限公司、北京正泓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谁是球王》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开机仪式。电影《谁是球王》是中央电视台建台以来第一次基于自创栏目品牌策划制作的电影项目,是央视体育频道为响应国家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大潮,向广大群众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所做出的一次重要尝试。

电影出品方代表,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建海、文漫媒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关健聪、北京正泓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王鹏、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代表,以及为电影拍摄提供大力协助的广东省中山市实验中学校长蒋晓敏、艺体处主任吴志君、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体育系主任教授侯德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物业管理科副科长谭漠出席开机仪式。电影《谁是球王》摄制组执行制片人史泽一、王百科,导演裘仲维、主演代旭、尹航、李晨浩、衣云鹤、张念骅、白一弘、白金铂、解子腾等一同出席。

开机仪式上,北京正泓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运营官王鹏先生首先代表出品方致辞,向大家介绍了电影《谁是球王》“从荧屏到银幕”的历程,对各方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预祝电影拍摄顺利。

随后,主办方公布了主要演员阵容,该片选择了以青春、活力为主基调的新生代演员代旭、尹航、李晨浩等担纲主演,还有“喜剧老炮”衣云鹤等人为电影增加喜剧色彩,同时还会邀请文体明星和足球名宿友情出演;央视体育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及工作人员也将献上大银幕首秀,在影片中“扮演自己”。

开机仪式上,导演裘仲维表示将会把这部电影打造成一部青春励志爱情喜剧风格,又是足球竞技类的电影,同时会添加一些漫画的元素。各位主演也表达了对这部电影以及自己所诠释的角色的看法。主演代旭说“这部剧的剧本特别好,反应出了一种质朴,纯真的体育精神。而我自己又没有挑战过这种角色,所以很想尝试。而且我本身也很喜欢踢球,但是因为职业原因,其实没有机会去参加各种比赛,刚好借着《谁是球王》的电影帮我圆梦”。作为演出阵容中的“一点红”,女演员尹航说“我觉得特别特别的幸福,这部戏就我一个女孩,所以毅然决定要演出了。而且实际上他们踢球还不如我!”。运动型男李晨浩虽然拥有多次出演运动题材的经验,但他坦言自己其实并不擅长足球,正因为这样,他更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他心中的体育精神,那就是“挑战不可能”。喜剧演员衣云鹤的加盟和亮相让电影《谁是球王》充满笑声,他希望要呈现给大家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作为演员中的老大哥张念骅感谢了之前给全体主演做了五天足球训练的足球教练,因为这几日的磨合让他感受到了热爱、感动和传承。 演员白一弘从自己的角度评价了各位主演的球技,他表示虽然大家的水平不是很专业,但经过几天的训练,逐渐有了球感,但目前,很难判断主创阵容里“谁是球王”。演员白金铂从外形上来看似乎跟体育运动完全不沾边,但他反驳道“我是一个灵活的胖子,其实我平时非常爱运动,我也想通过这部电影,给大家留下一个热爱运动的胖子的经典形象”。身为前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演员解子腾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自己一直以来的体育情节,他表示,真心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体育电影被搬上大银幕,而自己更愿意塑造更多的“运动型”角色,将健康和活力借由这些角色传递给大家。

在电影《谁是球王》的开机仪式上,还完成了两次重要的礼物传递活动。首先,电影摄制组为感谢中山市当地对电影《谁是球王》拍摄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地将由著名设计师胡社光为电影中主演的球队设计的球衣,赠予中山市实验中学。随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谁是球王》电视栏目组特意为《谁是球王》电影摄制组赠送了由著名书法家都本基题写的片名“谁是球王”,并祝贺电影《谁是球王》开机大吉。

开机仪式的最后,全体嘉宾及演职人员登台,共同为电影《谁是球王》开机揭幕,合影留念,并预祝电影项目圆满成功,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