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天津女排零封北京夺冠 王宝泉发掘一新秀

2016-10-25 09: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3日,2016年广东台山女排精英赛收官战在天津女排与北京女排之间展开,最终状态回勇的天津队以3比0(25比21、25比17和25比15)零封北京队。以总成绩2胜1负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精英赛首战天津队1比3遭福建逆转,次战3比1击败浙江队。此番对阵此前保持不败的北京队,天津队状态极好,遇强则强,最终零封对手。回顾本次比赛,副攻小将王媛媛可以说是最大的发现,王指导解释说:“王媛媛身高达到了1.95米,进攻主要是三号位的快球,虽然她和二传姚迪的配合不算默契,但她的进攻特点恰好给两名外援拉开了两侧的进攻空间。”

通过这次比赛,两名外援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王指导分析说:“第一场比赛输给福建队,全队的发挥都不理想。而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对国内的队伍完全不了解,也导致她发挥不出自己的优势。后面比赛找回状态,说明她的适应能力很强。不仅是米哈伊洛维奇,卡里罗的状态也明显回升。总之这次比赛确实起到了锻炼队伍的作用,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及时得到了解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