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3年结婚俩月! 湖人易建联价值25万的双输

2016-10-25 09: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媒体爆料,易建联在跟湖人队进行了沟通之后,主动要求解除合约,在仅仅加盟球队两个月的情况下,就草草的结束了这段“亲密接触”。

早在里约奥运会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湖人和易建联达成协议的消息就震惊了全国。中国男篮奥运5战5败的大背景下,阿联的出色发挥让国人感到欣慰。其实湖人和阿联早在奥运集训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接触,他们对易建联的兴趣由来已久,过去3年每年夏天都会展开沟通。

但阿联却在2016年选择了接受湖人的邀请,而不是在两年前,这里的原因有很多层,家庭是一个不能回避的因素,他希望能更多在洛杉矶陪伴妻儿,对薪金上的要求并不高。

虽然阿联跟湖人的合同总金额高达800万,但其中有保障部分只有区区的25万美金,需要满足各种各样的条件才能拿到另外非保障部分。而如今常规赛还没开打就解约,阿联自然是只能拿到那价值25万的保障部分。不得不说,这是一次不成功的尝试,阿联在湖人完全没有看到期待中的东西,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而湖人,也没能从易建联身上挖掘到足够吸引他们的闪光点。

这或许就是阿联和湖人方面的一次“双输”,25万美元自然对湖人来说不是事儿,但他们本来希望借助易建联实现的一些东西,全都成为泡影,在阿联主动离队之下无实现可能。易建联在时隔5年后重新回到NBA,却以这样一种令人惋惜的方式戛然而止,肯定也不是阿联以及广大国内球迷希望看到的局面。

周琦王哲林被选中却无法加盟,易建联加盟又在常规赛开始前选择离开,中国人再次登陆NBA,就真的这么难吗?

(昌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昌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