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重伤铁卫时隔9个月回归 或将出战埃弗顿

2016-10-25 16: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末的红蓝大战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4-0痛击由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如今,蓝军方面又迎来了一大利好消息,膝盖严重受伤而长期休战的的祖玛,时隔9个月后再度重返赛场,并随预备队参加了一场比赛。英国媒体透露,法国人有望在切尔西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

刚刚年满22周岁的祖玛,有着野兽般的身体,霸气十足的统治力。无论是在穆里尼奥还希丁克麾下,法国人都很受教练器重。在受伤之前,他已经成为球队中后卫位置上仅次于特里的主力人选。然而,就在职业生涯处于上升期时,祖玛却经历了一场劫难。今年2月份切尔西1-1战平曼联的英超联赛,场上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祖玛后场面对一个高空球时准备跳起解围,但此时的法国人发现并没有对方球员与自己争顶,因而选择了凌空将球踢出。但由于对落点判断得不够准确,因此在落地时左脚崴了一下,而受此影响他的身体重心完全压在了支撑脚右脚上,最终导致膝盖先着地而遭到重创。时至今日,回忆起祖玛当时疼痛惨叫的那一瞬间,许多人仍感到心有余悸。

不过,令人感到万分惊讶的是,重伤之后的祖玛不但没有灰心,反而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经过9个月的漫长等待之后,蓝军球迷而今终于又迎回了健康的祖玛。切尔西在其官网中写道:“祖玛继续在恢复当中,他刚刚为我们的预备队踢了45分钟的比赛。”英国媒体表示,当地时间本周三切尔西将迎来与西汉姆的联赛杯比赛,此后他们将在英超赛场中接连对阵南安普顿和埃弗顿,照目前情况来看,祖玛很可能在主场与太妃糖的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青青子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