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李牧仍不满球队默契 大赞外援国际级表现

2016-10-31 08: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门红李牧仍不满球队默契 大赞外援国际级表现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首轮战罢,北京汽车男排坐镇光彩体育馆,3比1击败天津男排,收获赛季首胜。在主场击败对手,但主教练李牧认为球队在首局比赛困难准备不足,他希望随着联赛的进行球队配合更加默契。

首局比赛,天津队冲劲十足,以先下一城。好在拥有两名外援的北京队后程发力,逆转对手,有惊无险拿下首场比赛。赛后李牧坦言大家困难准备不足。“大家第一局比赛还是有点紧张,我本想用赵艺多用打一打,但他上来明显找不到节奏,当然也是心理压力很大,算是很正常。”

本赛季北京队阵容变动不小,除了引入美国主攻桑德和古巴接应奥利奥外,本场比赛北京队新人副攻谷佳丰登场亮相,小将接应表现也颇为亮眼。谈及北京队新人外援的阵容,李牧坦言新赛季北京队也是新阵容,需要磨合。“我们也是新的阵容,不管是技术还是情感,也是缺乏配合,不够默契,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希望大家的默契能够越来越好。“

对于队中新人的表现,李牧坦言希望大家低调应对。“谷佳丰和江川表现不错,他们的实力很好,都是未来能打的很好的人,但我希望他们能够扎扎实实的训练,小孩有很多提高的空降。“

对于外援的表现,李牧非常满意,特别是桑德,李牧坦言他是国际级的表现。3比1主场赢下天津,赛果并不令人意外。总结今天比赛,李牧坦言队伍在对手施加压力不足时,精力不够集中。

谈及未来比赛,李牧表示期待与山东的比赛。“我们以后打到山东的时候会有恒高的水准,打完天津我们的队伍磨合好了一点,但也要摸索在对手给我们压力足够大的时候,我们要怎么打。打山东将是另一个级别的比赛,我们会调动出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