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回应继科崴脚:国家队是你永远的家

2016-10-31 08: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回应继科崴脚:国家队是你永远的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昨天张继科在家乡青岛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崴脚受伤。今日国乒主帅刘国梁发微博称,这点伤病对于坚强的“藏獒”来说那都不算事!国家队是你永远的家。刘指导同时还透露张继科将于明日回归国家队,边治疗边训练,备战11月份的欧洲比赛。以下是微博全文:

奥运回国以后,国乒队受到了国人的肯定,以及迷妹的热捧!继科作为国家队的灵魂人物,自然要参加一些推广活动,自己也在努力尝试各种跨界,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体育,喜欢乒乓球!昨天看到继科崴脚的消息,和今天发来的照片,还是让所有喜爱他的人担心了……但是这点伤病对于坚强的“臧獒”来说那都不算事!从明天开始回归国家队,边治疗边训练,备战11月份的欧洲比赛。赛场才是你的战场,国家队是你永远的家!!!喜欢你赛场上那种无所畏惧的精神!放飞是能力、落地是本事!

刘国梁指导第一时间的回应也让众多网友们表示很感动,有网友评论道:“谢谢刘指导谢谢国家队,你们永远会站在他身后的是不是。”“赛场才是你的战场,四年前你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四年后你是所向披靡的战士。”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