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球队依然缺乏比赛交流 防守问题亟待解决

2016-10-31 09: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今晚勇士战胜鹈鹕提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但球队依然暴露了很多的问题,而勇士主帅科尔也在赛后谈到了这一点。

“今晚我们球队有很多出色的闪光点,这点毫无疑问,但是同样也暴露了很多不足。”科尔说,“我们的努力和在比赛中展现的强度是值得认可的,在处理球的方面我们做的非常好,而这也是今晚我们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但同时糟糕的防守和关键时刻的决定,是我们还需要努力提高的地方。不管怎么说,至少我们还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赢得了胜利。”

虽然今晚勇士的篮板球和鹈鹕持平,都是49个,但就像科尔说的一样,勇士在处理球方面比鹈鹕做的更好;此役,勇士通过鹈鹕的15次失误得到18分,而鹈鹕通过勇士的14次失误只得到了9分。

汤普森今天发挥出色,全场得到勇士第二高的28分,他同样认为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在赛后采访时他说道,“我认为我们的进攻还是不错的,全队始终在保持球的运转。但是,我们在防守中犯了太多的错误,我知道现在的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们一直在努力。”

防守确实是勇士目前的症结所在。这些问题随着赛季的进展可能会逐渐解决,但只从勇士的前两场比赛中看,他们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因为糟糕的防守,勇士始终没能将分差在下半场真正的拉开。鹈鹕打的非常顽强,虽然他们上半场的命中率仅有38.8%,但是下半场已经提升到了54.9%。

“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打得十分努力,”科尔说,“但是我们中间却出现了停滞,每个人都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对方,他们没有继续努力比赛。因为缺少比赛的交流,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还需要不断的变好,我们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工作需要去做,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但天赋并不能解决一切问题。我们需要打的更加聪明,更加坚韧,要像一个整体去打球。幸运的是,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勇士想要成就他们的伟大,一路上必然会碰到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这是不可避免的。他们已经拥有了无可匹敌的天赋,但要如何运用好,还是要看他们自己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