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拖欠房租被告上法庭 生涯赚了2亿还差钱?

2016-11-01 16: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号称“单打乔”的乔-约翰逊生涯至今在NBA的工资总额已达2亿美元,但让人不解的却是他目前已经被一处出租公寓的业主告上了法庭,原因很简单,单打乔拖欠房租。

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已经获得了这份提交给迈阿密当地法院的起诉文书,这处名为“Marinablue Condos”的出租公寓位于迈阿密地区,拥有着美妙的海景,所以租金也是不菲达到了5500美元每月。

乔-约翰逊在今年3月效力于热火队时决定租用这一公寓,但是到了付款环节时,单打乔却一直并没有出现。实际上,自从4月份到8月份,单打乔所支付的租金总额仍然为0美元。而在这期间,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单打乔在爵士队重新上岗,目前他正代表爵士队征战新赛季,并有着不错的发挥。

单打乔生涯至今工资总额为2亿美元,而就在上赛季,联盟年薪第一的人是科比,而排在第二位的就是他,高达2489万美元。说单打乔现在就没钱了,估计没有人会相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