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赛前神秘遭封杀 图赫尔:内部原因不公开

2016-11-03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主场1-0小胜里斯本竞技,积10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这对多特蒙德是个好消息,但队内也有人在今晚很郁闷,那就是赛前突然惨遭封杀的头号前锋奥巴梅扬。

原本各大媒体都预测本场比赛奥巴梅扬肯定首发,但赛前大家惊讶地发现,奥巴梅扬不仅没有首发,甚至都不在替补席上,而是穿着大衣戴着帽子坐在了看台上。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首发中锋变成了拉莫斯。要知道并没有传出奥巴梅扬因伤缺席的消息,一时间大家纷纷猜测这是为什么。

《图片报》透露,这是一次突然决定,因为奥巴梅扬赛前都把球衣挂在了更衣室内做好了出场准备。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则在开球前对《踢球者》表示,“奥巴梅扬因内部原因禁赛,但明天就会复出。我们知道关于此事有很多猜测,但内部原因就意味着会留在更衣室内部不会公开。”

而多特蒙德俱乐部CEO瓦茨克也称,“这是图赫尔教练的决定。关于内部原因我不会多说,我和佐尔克经理事前都得到了图赫尔教练的通知。不过奥巴梅扬可以参加本周末对汉堡的比赛。”虽然多特蒙德上下都拒绝透露奥巴梅扬被封杀的具体原因,但《慕尼黑日报》称这是因为他违反了队内纪律。

虽然奥巴梅扬是多特蒙德的头号射手,但显然图赫尔和俱乐部都不准备给予他特殊待遇,一旦违纪依然会受到处罚。而本场比赛顶替奥巴梅扬首发的前锋拉莫斯也很争气,在第12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多特蒙德1-0小胜并提前从小组出线。希望奥巴梅扬在这次内部停赛后,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行为,在随后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为多特蒙德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