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不满TT科勒高调恋爱 待产期欲让科勒走人

2016-11-10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女友不满TT科勒高调恋爱 待产期欲让科勒走人

最近,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打得火热,二人如胶似漆,这也引起汤普森前女友的不满。

在认识科勒前,汤普森有一个网红模特女友,名叫乔丹-克莱格,长相甜美,也有着魔鬼身材。今年8月份,汤普森认识了科勒,随后陷入热恋,而当时克莱格已经怀孕,孩子就是汤普森的。

根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消息,克莱格对于汤普森现在一心二用的行为很不满意,她希望科勒走远点。因为目前汤普森还要陪同克莱格去做一系列怀孕检查,准备生产等,她讨厌看到汤普森分心。

“克莱格希望科勒后退,”一位知情人表示,“汤普森陪同克莱格去医生那里,结果还在角落跟科勒发视频,克莱格觉得汤普森和科勒完全不尊重自己。”

自从前女友怀孕之事曝光后,外界报道科勒的态度一直是不太介意的,因为她非常爱汤普森,但是她的家人对汤普森的态度倒是有了变化,从一开始很喜欢,变成了质疑。

不过,此前克莱格一直没有向汤普森提过任何条件,对于他和科勒的感情她也没有什么激烈的敌对情绪,这恐怕是媒体第一次报道克莱格对汤普森和科勒公开大秀恩爱不满。之前有消息称,汤普森的父亲也更支持克莱格,而不是科勒,他甚至希望儿子离开科勒,回到前女友身边。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