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32分开拓者翻盘 半兽人18+14掘金失利

2016-11-14 13: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开拓者主场以112-105击败掘金。

开拓者(7-4)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2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抢断,CJ-迈克科伦姆21分,莫里斯-哈克莱斯17分6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1分9个篮板,梅耶斯-莱昂纳德11分。

掘金(3-7)四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半兽人”肯尼思-法里埃德连续首发出场,拿下了18分14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8分7个篮板,新秀贾马尔-穆雷在最后31秒投中了4记三分球,得了19分。

近年来,开拓者对掘金占统治性优势。过去13次交锋,开拓者胜出12次。在开拓者的主场,他们对掘金已经是6连胜。

本赛季首次交锋,两队进入加时,开拓者以115-113险胜,利拉德砍下了37分,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

再次相遇,利拉德依然保持强劲的得分势头,但开拓者仍打得很艰难,一度大比分落后。

首节利拉德就投中两记三分,还有一次踩着三分命中,单节得了12分。不过开拓者开局并不顺利,首节中段他们以13-7领先,此后掘金打出一波12-0,一举反超。掘金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2分41秒时才由利拉德中投得手。首节过后,开拓者以20-28处于劣势。

第二节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过半后,约基奇转身勾手命中,掘金以48-31领先了17分。利拉德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加强了防守,以一波19-9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0-57。

利拉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但本节表现更为出色的是他的队友,莱昂纳德和哈克莱斯也相继三分得手,开拓者大举反击。本节中段,利拉德助攻,迈克科伦姆中投命中,开拓者完成19-5的攻击波,一举以69-62超出。开拓者本节砍下了36分,而掘金只得15分。三节过后,开拓者以86-72领先。

掘金一度领先17分,但在第三节崩溃。开拓者在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不再给掘金机会。比赛还有4分53秒时,哈克莱斯反手上篮,开拓者以101-85拉开差距。此后开拓者3分钟未能得分,掘金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将比分追成93-101。

掘金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投篮未能命中,利拉德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两罚两中,开拓者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掘金仍不放弃,特雷在27秒内四度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4.7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10,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