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郑智镇中场 郜林领衔进攻三叉戟

2016-11-15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后防球员梅方的伤情让国足的首发阵容存在了变化的可能性,谁在中后卫位置搭档冯潇霆,目前是个疑问。

里皮执教国足后的第二天,国足的首发阵容可以说基本已经确定,从球员层面反馈的信息来看,他们也知道连续两天训练的分组对抗,意味着什么?谁是主力,谁是主要替补,大家可谓心中有数。相对来说比较有悬念的还是门将位置的首发,三个门将,无论是王大雷还是杨智,还是颜骏凌,谁都不知道能不能出场比赛。考虑到经验以及稳定性,杨智将很可能首发出场。

后防线上,正常的主力阵容是姜至鹏、冯潇霆、梅方和张琳芃,不过梅方在两天前的训练中受了点伤,今天并没有参加全队的有球训练,这也让他能否出场打上了疑问。如果梅方无法登场,谁来搭档冯潇霆?张琳芃和冯潇霆的组合是一种方式,李学鹏和冯潇霆的组合也有可能。不过,一旦张琳芃打中后卫,那么右后卫的人选也会发生变化。

在日常训练中,中前场球员最固定的组合是这样的,三名中场球员中,与郑智搭档的是黄博文和吴曦,黄博文居左,吴曦居右。前场三人组,张稀哲居左,郜林居中,武磊居右。

尽管国足在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先发的前场组合并非如此,但球员心中大体知道谁会是里皮的先发选择。唯一的变数来自张玉宁,作为目前国足阵中唯一的一名支点型中锋,张玉宁应该是里皮战术中的重要环节。这几天的分组对抗,张玉宁也是频频出现在主力一方,张玉宁如果顶掉郜林,也并非太让人吃惊。

附首发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姜至鹏、冯潇霆、梅方(李学鹏)、张琳芃

中场:黄博文、郑智、吴曦

前锋:张稀哲、郜林、武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