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帅:里皮难让国足有变化 中方导致迟到

2016-11-15 10: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卡塔尔主帅携队员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卡塔尔主帅谈到了球队迟到原因,认为是中方问题使球队被迫延误抵达时间,并且称里皮上任时间太短,很难让中国队有大变化,明天的比赛力争取胜。

卡塔尔主帅首先谈到:很高兴来到这里,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当然,我们认为这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不容易,但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对于晚到的原因,卡塔尔主教练表示:当你在面对一个无法解决的困难时,你就要用积极方式回应和对待。我们在曼谷无法训练,但我们也做了相应调整,来对待这场比赛。精神力量才是决定谁能赢得胜利的重要条件,所以明天比赛场你们会看到我们的队员斗志昂扬,赢得比赛。

福萨蒂并没有停止对延误的抱怨,并且他认为是中国方面的问题,才导致卡塔尔全队的迟到,他说道:“我并不认为这个原因是卡塔尔足协造成的,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场上、场下都应当是一样。我始终坚信是中国人的原因导致我们没有按照原定时间抵达。”

在谈到国足主帅里皮时,福萨蒂说道:“我知道里皮,他很优秀,但是不会因为他优秀明天中国队能上13个球员。我们知道他上任时间太短,很难有什么变化,我们对中国球员很了解,明天我们付出百分之110的努力,但你们要记住,比赛是我们和中国队,不是我跟里皮之间的较量,所以比赛结果还要看球员表现,祝我们,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