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宝贝美女泥浆搏击赛等你来挑战

2016-11-15 14: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1115144052

11月12日,"百万宝贝美女泥浆搏击”项目启动。图为首批入围的16位美女选手定妆照。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讯  "百万宝贝美女泥浆搏击”项目11月12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并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项目主办方表示,这是中国首个奖金高达100万元的美女泥浆搏击真人秀。目前海选出16位佳丽,尚有8个名额虚位以待。

“百万宝贝美女泥浆搏击”一改四周挂围绳的打擂台形式,最大看点就是“美貌与智慧结合”的24位佳丽在泥浆中一决高下。根据比赛规程,全部的24位选手经过近半年的训练,将在明年4月前后进行对抗赛,积分最优者将获得100万元的奖金,并有机会签约唐德影视,真正由素人变成明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项目全新的竞技模式和高额奖金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目前,主办方从近千名报名者中筛选出16位佳丽,作为第一批入围者。从筛选比例可见筛选标准之严苛,竟让主办方在第一关淘汰掉超过90%的选手!既要颜值高、身材好,又要身体协调性好,综合素质过硬。

选拔出的16位佳丽虽然都没有搏击基础,但个个身怀绝技。不过,首场魔鬼式训练课着实给她们一个下马威——来自Tiger King MMA训练中心的美籍华人教练王伯诚(Andy Wang)和泰拳教练任洪宝为选手制定的第一堂训练课内容是,3分钟内完成150个波比跳并自我介绍,以及20米翻轮胎两个项目。

这种训练强度对于没有经历过体能训练的姑娘们来说好比炼狱,美女选手娇嗔“求饶”,希望教练不要为难自己。

“综合格斗不是从拳头开始,而是从脑子开始!”王伯诚(Andy Wang)一边拍手示意大家安静,一边鼓励大家。这位教练取得了巴西柔术黑带三段,此言一出让姑娘们不再叫苦。她们明白,如今的美不再局限于封面、画报上的pose美,而是真实生活中的健康美、动态美、力量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