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2:1逆转俄罗斯 里皮掌控国足3大王牌!

2016-11-15 09: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为了迎战中国队,卡塔尔跟俄罗斯举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卡塔尔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了俄罗斯,在即将对阵中国队之前,可以说是将自己状态调到最佳。

卡塔尔跟中国队可谓是老冤家、老对手了,不说历史恩怨,但就本次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双方在第一阶段的40强比赛里就在同一组,最终双方各拿3分,打成平手,12强比赛里,天意弄人,又抽在了一组。

不过两支球队目前状态都不是很好,都中途更换教练,成绩也是半斤八两,不过要论状态,卡塔尔显然要比中国队好,在更换教练后,他们也是击败了叙利亚,拿到了首场胜利。

昨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卡塔尔就在禁区里犯错,被判处点球,俄罗斯队一蹴而就,打破僵局,先破一城。

第28分钟,卡塔尔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他们却踢丢了点球。不过实力强悍的卡塔尔在8分钟后又赢得一个点球,此时他们没有浪费点球机会了,一蹴而就追成了1:1。

第72分钟,40强比赛攻破中国队的布迪亚夫接队友角球头球破门,卡塔尔2:1领先。虽然俄罗斯随后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他们也踢飞了,无奈比分最终定格在了卡塔尔2:1俄罗斯。

本场比赛的第61分钟,赛前传闻卡塔尔核心兼队长海多斯替补登场,看来他将会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里出场,对于中国队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此前塔卡尔已经有四将被停赛,然后海多斯也传有伤在身,本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来看,上场了30分钟,教练还是出于保护思想,而此前比赛中国队则是5:0大胜卓尔,这样看来,两支球队都将状态调为了最佳,看来11月15日是要火拼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